Monday, January 24, 2005

最近...

越來越自我中心了,雖然說人本來就該如此,但是以前都太不關心自己了,也吃了不少虧。

常常在想,別人是否值得我這麼關心?

總是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也被嫌說多管閒事,雖然講的東西正確性很高,也很容易實行,也可以兼顧很多東西,但是沒有相同經驗的人,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的作法,我的想法、作法、考量…等等,看來只能跟四十歲以上的朋友聊吧,二十幾歲的根本聽不進去,三十幾歲的也大概只有50%知道我在說什麼。

算了,獨善其身吧!冷眼旁觀看好戲吧!人家沒問就別雞婆,省得被人疏遠。

實在是不想這樣做,但是真的沒辦法,本來就不該介入別人的作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