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在人背後放話?

這是我在BBS上面用了好一陣子的兩個簽名檔,而且我會根據發文的內容,選用不同的簽名檔:


走過必留下痕跡
 
至於留下的是什麼,就看個人選擇了……

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管你是否願意
 
它就是會在那裡 等著讓人發現


我很討厭有人在很明顯的地方裝作沒人看到的亂捅人,明明就是極度不滿,卻又在暱稱上面抱怨故意讓人知道,被人發現還一副 "你怎麼會知道" 的樣子。

別在心裡想 "不會吧?"、"不會是我吧?哪有可能這麼巧?"、"我才沒做過這種事情!"、"會不會你搞錯了?"
別懷疑,我就是指你們!

ps.第二個簽名檔講的是 "等著讓我發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