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那天在BBS上看到的東西,也難怪活動會出包...

> 其實,我並不是完美主義者.
> 現在想起來,那只是我的裝模作樣罷了.
> 刻意地,讓自己看起來像是能夠承接那些責任.

我爸爸說過,
真正有能力的人才會想要扛起責任,
只是要弄清楚"責任歸屬"才不會累死自己;p

真正有能力的不一定會想扛責任,弄清楚"責任歸屬"不一定只是為了不累死自己...

害人害己.OTZ

沒這麼嚴重啦~

最好是不嚴重啦!

> 了解到這點後,感覺反而好多了.= =a
> 原來我不但情緒化,還情緒化得很即時啊..OTZ

不會啦~小飛很懂事呢~(抱抱~~)

況且人吃五穀雜糧,哪有沒情緒的道理?(煙

從頭到尾就只是安慰人而已?我倒覺得 "小飛" 比這個回文的人懂事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