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橘子GASH客服

剛剛打電話過來跟我確認我9/26使用「晶片金融卡網路ATM」加值GASH點數失敗的問題。

整整一個月了,之前竟然藉口說網頁被crack沒處理,我就打電話過去質疑了,因為網路ATM都是有專門的廠商在負責,資料庫分兩邊儲存,我這個問題主要是他們廠商那邊要先去查帳,資料整理完畢回報給橘子之後才需要再橘子那邊做GASH帳號的確認...

簡單來說,廠商的查帳佔了90%的處理時間,然後笨蛋客服以為橘子資料庫出問題就無法處理...(怎麼小職員都是這副德性呀?)

剛剛的客服還真是客氣多禮到不行,大概是預想會被罵到臭頭吧? XD
PTT的鄉民和巴站的傲客這麼多,也難怪他們如此了,真是辛苦他們了,要打整天的電話、只能依照制式範本講話、必須承受玩家的怒氣、薪水又不高,不過,橘子的客服我給他們80分!大概因為都是年輕人的關係吧,不會像中華電信客服那麼的老油條... ^^b

說明晚(10/27)九點之前會把之前加值失敗的1000點GASH匯入朝香那個GASH帳戶內,明晚再來檢查看看吧!

既然客服都打電話過來了,我就把握機會質疑她 "為何貝婷伺服器的處理狀況這麼久沒有公告?",這小笨蛋竟然想都沒想就直接像播放錄音帶一樣的開始說明瑪奇狀況,真是的,我又不是在問他瑪奇發生什麼事情,都三十歲左右的資深客服了,沒仔細聽清楚我的問題就回答... ^^b
其他服務、遊戲的公告都這麼頻繁,為何問題最嚴重的貝婷伺服器的處理狀況卻那麼久沒有公告?她說掛了電話就會馬上去幫我反應了! ^_^

從講話語氣、速度、聲音語調、用字,可以推測大約是三十歲左右,從處理事情的方式、反應速度、應答,可以推測是資深客服(相對上)...

橘子的客服真的做得算不錯了,起碼沒有讓我感到不快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