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名字、暱稱

一般人都會使用自己 "崇拜的人" 或是 "嚮往的角色",我則偏好使用 "跟我類似的角色"。十一年前決定的喔!

英文名字 "Sopp",是源自於 "五星物語" 內的主角,我發現我跟他很像。實在是太像,所以就毫不考慮的使用了。

遊戲中暱稱 "七香",源自於 "小惡魔的月光祭",跟我的隱藏面貌也很類似。其實我內外差距很大的。

很久很久以前講過,我想應該是沒人會把這個放在心上。希望這次有人會在意這件事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五星的,我就覺得ID很眼熟。

Sopp said...

XD

Unknown said...

我一直都記得。

不過不太確定是否還指其他的東西,比如說人物的性格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