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Transcend StoreJet

Reference: Transcend StoreJet 官方網頁

這是創見出的 1.8 吋 USB 2.0 20GB 外接硬碟,白色亮面塑膠外殼,打著灰色的字體,有著 MAC 的風格,感覺質感不錯!

有一顆藍色的 LED 電源指示燈,以及一個 MiniA 的 USB 2.0 接頭 (待確認),使用 Toshiba 20GB 的 1.8 吋硬碟,只有 118 公克而已,而且不需要外接電源即可使用 USB 2.0 的速度驅動,雖然有附一條 USB 2.0 的傳輸線,但是因為又粗又不長,因此我改帶 Sony 數位相機所附的傳輸線來使用,Sony 的傳輸線有個小小的防干擾鐵環,而且也不粗,捲著收起來可以放到 Sony 耳機的收藏袋內,這樣攜帶實在非常方便,硬碟可以放在褲子後面口袋,也可以放在上衣胸前的口袋,傳輸線就放在褲子口袋內,可以隨時帶著走,不會覺得很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