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職前訓練 - 回文

總部的問題,有一半我一年前都反應過了,剩下的也持續反應了幾次,每次
女王給我的回應就是下面這幾項:

1.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這麼厲害?
2.沒有多餘的人力,大家都很累了
3.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這並不是大問題
4.重新製作要花很多時間,現在沒時間了
5.做大地圖是做功德的,反正場刊上都有

上次活動的時候也跟女王講了一些,被他以學姊的身分念了很久,他認為我
完全不懂怎麼做,完全不了解辦活動有多麻煩多累人,但是他完全不知道我
親自辦的活動沒有不成功的,因此,我不會再跟他們講任何建議了,Never!

要講也是在這邊。

之前在griffin板上也po了兩篇FF的問題,在這邊也陸陸續續想了一些問題和
解決方法就是了...

總之,問題實在太多,我已經懶得一項一項慢慢祧出來說,在這邊只會說一
些大原則,以及必要注意的地方,沒仔細看過的人大概都不會認為跟FF有關
吧?其實,大多數都是FF的問題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