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05

這邊

上次發文已經是六天前了,要反省! orz

最近蠻奇怪的,朋友們同時對各自的Blog的更新頻率大幅降低,這一個禮拜有寫Blog的朋友沒有幾個,竟然連我自己也是一樣,真的有點奇怪。

我自己的情況是這樣,最近幾週Ruli都在老家與醫院之間兩邊跑,他老家又沒網路,不但上班的時候沒辦法用msn跟她聊天,下班之後也每天打個半小時電話聊聊,老實說這樣真的很沒趣,因此人都懶懶的,做事情都沒勁(當然沒笨到去delay工作),總之,心裡覺得不怎麼踏實就是了。

其實,本Blog其實是要寫給Ruli看的,主要是工作無聊的時候,把自己平時的想法、思考方式寫在這邊,因為有些東西有時候反而不適合臨時用講的,要慢慢想,慢慢一步一步寫出來,否則會偏離主題造成誤解。

這邊真的是日記!跟我的主Blog的風格會完全不同,這邊的東西不會刻意去修飾文字,也不會去思考是否會被人誤會,因為這邊是寫給自己人看的,這邊是定位為日記的,基本上這邊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就是了,朋友通常就是只有一個Blog,而且就是直接當日記來使用,我是不太喜歡這種作法,這邊讓有緣分的人看到就好了,主Blog那邊就寫一些比較硬的東西,當作門面。 XD

今天這樣哇啦哇啦寫了不少字,可見今天的確是有閒又有心情。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