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05

這兩個多月以來...

似乎因為RULI家裡的事情,讓我的作息、心理狀況大受引響,先是他老爸病危,接著ruli不得不搬回老家,他親戚又只會出一張嘴亂出主意,接著他老爸過世,上上週日入殮,上周日出殯(昨天),事情接踵而來,雖然去幫忙花了不少體力,但是精神上的疲勞才是主要引響我的原因,這期間也因此讓我出包了四次,頻率太高了。

最近晚上常常會有一種情況,知道身體累了該休息,但是精神上就是不願意去睡覺,非得要累到無法控制才倒下去,因為不這樣的話,只會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搞到四五點才睡,八點又要起床上班,如此惡性循環,昨晚總算是一點多就倒下去睡了,不過睡到五點多又自己爬起來了,洗個澡,東摸西摸一下,七點出頭再倒下去睡到八點,早上騎車的時候精神的確好了很多,十二點多午睡的時候也只睡了二十分鐘就起來,感覺似乎不需要稅很久,但是現在下午兩點多就感覺眼睛有那種因為疲勞的痠痛感,到現在下午四點多也開始覺得身體疲勞度增加,看來是後勁來了。

ruli還需處理一些繼承、過戶相關事情,可能還要忙個好一陣子,希望能夠早點結束,讓她們的日常生活歸於平靜。

心情要平靜,短期是不可能的,但是起碼該忙該辦的事情趕快解決,讓日常生活(起碼表面上)能夠正常化,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Ruli,想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隨時打過來沒關係!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