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真心話大冒險

Reference: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CARAMEL-BOX
Reference: 宮小路瑞穗 角色設定
Reference: Google: 宮小路瑞穗
Reference: 飄流幻境
Reference: Windows98


Windows98 在「漂流幻境」的帳號叫做「直美」。
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的笨蛋當然就是他自己! XD

作者: Windows98 (Clover Heart) 看板: Windows98
標題: 昨天某線上遊戲的公會頻
時間: Tue Jan 24 19:09:14 2006

事情的開始,是有個傢伙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猜拳猜輸的就得乖乖回答問題,
當然由於她是公會會長,
也加入了這場深夜戰局,在第二輪的時候,
她猜拳輸給了她的一個妹妹。

在那個公會裡面,她(直美)的妹妹很多。
而且直美是標準的宮小路瑞穗,
宮小路做過的事她大多都幹過。
也從沒被認出是男生過,
不過,這是基於照片和電話未曝光的基礎上。

那位可愛的妹妹....就是直美的百合對象之一。
既然輪到她問問題,當然不會放過直美,
於是她第一個想到的問題就是:

妹:美美我要跟妳要電話
美:可以,不過在打這電話之前,妳得先知道一件事
妹:如果不想在組頻給的話,用密語也可以喔
美:反正妳們以後也遲早會知道......
美:那就是,我是男生
(組頻瞬間陷入沉默)
美:現在你們可以打這支電話,0931xxxxxx
美:絕對有人接滴
組員A:......
組員B:=.=
組員C:天啊,這真是本世紀最大的八卦
組員D:有沒有人要打電話去確認的,快點
(數分鐘內,手機還是沒響起來)
妹:(恍神中)
(接下去又是一連串點點)


活動於是又刺激(?)的進行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還有好幾個人加入,
不過,這個話題就一直沒再被提起。
她開始懷疑有95%的人都認為她在說謊。
目的只是為了避免男生打電話來騷擾,
畢竟直美這個傢伙從封測開始就是姐姐。
實際上真正騷擾她的都不是男生,全部都是女生。
她沒忘記她只不過是跟人去南極一圈,
就被一個女生拼命洗頻要人帶她。
帥哥那咪多不會密他們做啥密她.....?

直到五點多要下線前,那個女孩終於丟她的MSN了。
妹:你真的是男生嗎?
美:你認為呢?
妹:不像耶
美:(開始講理由,總不能說她實際上想當宮小路....)
妹:原來是這樣....
美:是啊,不過妳可以把我當女生,因為當女生比較好說話
妹:那就當你是女生好囉,晚安安


結果她的百合歲月一直到今天還繼續下去。
基於線上遊戲男女關係複雜以及種種諸多因素,
選擇成為宮小路還是最好滴,男生尊重女生疼愛。
又可以常常百合,不愧為該線上遊戲最好的職業.....

2 comments:

Sopp said...

推 hermis:希望我不會步你後塵, 不過我想也快了XD [01/24]
推 whitedream:夏目不要再廢了! [01/25]
→ Windows98:直美=>目前某大型公會會長 會員88人 [01/25]
推 Sopp:我已經是這樣了... (茶) [01/25]
→ Sopp:當他們知道我是男的之後竟然還問說: [01/25]
→ Sopp:"我可以繼續叫你 七香姐 嗎?" XD [01/25]
推 ryuc:幸好我不幹這種事....(汗) [01/25]

Sopp said...

以下是剛剛Windows98與我的對話.. XD
---------------------------------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昨天還有更神的...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跟一位妹妹談...後來....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他問我說 :美美你有男朋友咪?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結果 我就告訴他說我是男生....

Sopp[公司專用] says:
不是知道你是男的媽?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嘿呀他不知道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不過更有趣的在後頭...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她說她也是男生XD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遇到同類....

Sopp[公司專用] says:
同類.....他竟然看不出你是男的? XD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更讚的是 我也不知道他是男滴...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雖然有想過這個可能 因為此人的宅屬性比一般女生高...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不過同人女也有看很多宅物的...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所以也沒仔細想過這件事兒

Sopp[公司專用] says:
那你們可以在遊戲內搞女女 XD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我跟女生搞女女滴時候...那位寶貝每次都沒碰上ㄆ

Sopp[公司專用] says:
XD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他來玩一定更歡樂

Sopp[公司專用] says:
私下調教

お掃除の歌 おらおら邪魔だどけぇー (直美@飄流幻境銀河一線) says:
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