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Yahoo Blog

Reference: fafa的blog:Missagain ﹎/﹊ fafa's MoeMoeArt ==> 轉移陣地
Reference: workboy的blog:Blog版W.W.W.

下面是我回在第一個鏈結內的回應,要在yahoo blog寫個回應還要認證,即使填入yahoo帳號,還要我再填一次個人基本資料,真是夠了!msn spaces還沒這麼不friendly呢!

yahoo和msn的都是為了要強迫使用者去註冊,這樣他們才有機會賺錢,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了,不只是yahoo blog和msn spaces而已,yahoo家族、相簿、拍賣,MS的hotmail、my msn都是這樣,表面上說要搞成個人化,骨子裡面其實就是想辦法騙到你的錢,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畸形的使用限制?

那邊真的好用的話,我早就過去用了... =3=

msn spaces我目前還在測試階段,預計還要測試個三四個月左右,算是測試最久的blog空間,網址是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oppRoom

Hinet Xuite我是早就屏除了,因為不太順手,KKCity是版面有時候會亂掉又不能自訂,覺得很圈圈叉叉...

說個題外話,我覺得workboy最好偶爾備份一下你的無名blog,我並不看好那邊資料的保存性,講明一點,無名隨時會倒,絕對會比MS、yahoo或是blogger這邊還先倒掉,而且那邊的網頁、相簿的回應效能也沒有多好,另外就是無名blog和相簿在有防火牆的地方,會抓不到CSS設定以及看不到圖片,也就是沒圖片也沒有美美的版面,只剩下基本的一些文字而已...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日本雅虎的blog很好喔

也沒有這種討厭的問題



唉 我想找一個簡單又好用而且是中文的blog服務.. 莫非我真得自己架嗎...

Sopp said...

答案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