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mabi]開會開半天

16:00~17:00 公司部務會議
17:30~20:00 公司新系統規格確認會議
21:00~22:30 OW管理者會議
23:00~04:30 瑪奇秋之回憶公會緊急會議

昨天真的開了十二個半小時的會議,半天喔! (死)

而且從18:00開始都是腦殘會議

一個是會議召集人幾乎完全狀況外,老是問重複的問題,沒做好事前功課

一個是主持人沒主見,不但連要開會要開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引用別人文章要人點頭確認,連最簡單的「確認開會議題」、「議題簡介」、「自我基本考量與建議」這三點都做不到,提醒他要做,他也不做,哪有人在開會的當下才提出議題卻又不簡介的?還要別人自己看文章,十分鐘能看個屁?
不過,比開會總是不到場的某宅主還好太多就是了! ˋˊ

另一場腦殘會議,幾乎全體腦殘,為了證明自己的正當性,不惜強詞奪理、耍心機、虛偽言詞,還不斷搞小圈圈拉攏別人支持他們,還說自己多無辜到處被冤枉,都二十歲的大男生了,竟然還給我搞公司那群小女人的那一套戲法 (就是連續劇最常看到三姑六婆的那套),看了就噁心!

不過話說回來,瑪奇上面幾個原本規模不小,但是最近半年人口流失或是整個消失的公會,大多都有這個問題,我會知道也只是因為我資料來源很廣而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最後一個會議怎麼這麼歡樂? ̄▽ ̄|||||

而且不管是選臨時幹部還是怎樣的,瑪奇公會制度也沒有什麼令人好爭的,只是為了搶功或是搶幹部這也未免太無聊了吧(默)

Sopp said...

稍微說一下狀況好了

A: 當事人 (受害者)
B: A 的公
C: 肇事者 (其實蠻無辜的)
D,E,F: 愛搞小圈圈的公會元老
G: C 的朋友,常拿 C 的帳號玩

C 在公會頻說有巴高要找人打,A 當時並不想打
B 在公會頻說想打,然後私下問了 A 要不要一起打,A 這時才想一起打
C 這時剛好到了祭壇,B 正想跟 C 說 A 也要一起打的時候,C 已經把通行證丟下去了,等畫面轉換完畢之後,B 打的字才出來,然後 A 就在祭壇上面等他們打完,想說如果有打到証再一起打
B 和 C 打完之後,B 不知道 C 到底有沒有打到証,C 也沒說自己有沒有打到,C 因為電腦問題就馬上下線重開機,重開機之後,因為 G 說要玩就給 G 玩他的角色
然後 A 就因為等太久等不到回音,就很不高興的在公會頻內罵人了

C 覺得被罵得很無辜,然後 DEF 就想幫 C 說話,然後 DEF 就用 MSN 找我進去會談了,因為當時他們會長不在,而且他們知道我跟他們會長很熟,他們想拉攏我幫他們說話,然後我就在 MSN 會談內看到他們耍心機排擠 A 的完整過程。

他們不知道我跟 AB 還有他們會長其實認識一年半了,他們也不知道我其實跟他們會長私交非常好,所以我另一邊也在跟 A 用 MSN 聊,然後他們會長上線之後,我就把狀況跟他們會長說,同時把 MSN 會談的對話紀錄丟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