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Google Analytics

最近有人在狂看瑪奇的文章喔?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凶手不是我。(茶)

話說昨還前天你站上的rss播送內容編碼出問題,
所以造成某些rss reader以為你文章標題、內文都有更改過而更新了一次。
不過幾小時後就好了。
整排你站的文章置頂了兩次 XDDDDD
newsgator應該沒發生同樣的情況我想。

Sopp said...

出問題的是feed bunner,blogroll那個是我去解決的,fafa跟我說,然後我去看的

Anonymous said...

我倒沒注意blogroll有出問題。
gds的web剪輯我訂的的確是burner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