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mabi]賽維爾高級地下城

上次有人週六在公會頻內問我有沒有活動,我就把線上的通通抓去打賽高了 (沒限制人數的)

然後就展開了整晚公會車輪戰,我全程參予打了八場,第八場是教學所以不算時間

第一場最慢,六個人打了36分鐘,第七場最快,四個人打29分54秒,整體平均32~33分鐘

看似暴民,其實亂中有序,會補刀卻又不是亂補刀

不管是火力還是走位、支援都挺有默契的

一個房間,不管是四柱房還是寶箱三輪房,短則三秒,長則十五秒

不過食人妖房還是由我固定殺掉兩到三隻 (茶)

不錯!公會內的大家真的很棒!

很高興我平常的碎碎念大家都有聽進去,團隊默契我給七十五分!(Y)

其實公會的大家都很強悍的! XD


題外話

昨晚跑去和朋友「不要加辣」他們打,我也慫恿他們拼速度

他們還真的死命的踢風車,不過默契就沒我們公會的好

所以34分半才打完,不過也算很快了

因為很多工會拼死拼活也要一個多小時才打得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