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Gmail & GTalk

1.Gmail 和 Gtalk 整合
2.Gtalk 將訊息紀錄到 Gmail
3.Gtalk 可以同時從各個地方同時登入

以上三個優點讓 Gtalk 和 Gmail 做到了 MSN Messengar 和 Hotmail 無法做到的事情

我在三個地方使用 Gtalk 和 Gmail:
1.家裡兩台桌上型電腦
2.公司電腦
3.手機

家裡的主電腦固定開著 Gtalk,可以讓所有朋友看得到我上線,並且可以隨時留言給我,當我從其他地方上網時,我便可以到 Gmail
內看看是否有朋友留言給我,並且可以馬上回覆給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