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午睡時做了夢...

夢到好好玩的夢

有一天橘子辦了一個瑪奇的活動

結果跟學測同一個學校....

學測人潮和活動人潮搞混

連開始時間都定同時....

當鐘響的時候,一群人往教室內擠,結果發現一群人跟我一樣跑錯教室,有些人坐下來寫考卷,另外一堆人就開始往外跑找會場

往外跑,還照個固定的路線跑,還有轉折點.....變成勤勉居民賽跑,跑去買煙火....

我就突然想到我的寵物內有煙火,我就拿火種升起了營火開始放煙火.... XD

還沒晚上就可以放煙火喔

後來跑去司令台前參觀cosplay歌舞比賽

竟然有人男扮女裝穿迷你裙上去又唱又跳,最後還...還....露出黑色小褲褲,當場引起一陣巨大的尖叫 XD

他穿....深藍色禮儀服加上黑色大方格紋路半透明絲襪... orz

竟然還濃妝豔抹... 然後我就被笑醒了 XD

化妝畫得好像國劇... (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