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早上打電話被某QA接到...

9:48AM 的時候打的電話,觀察到幾件事情:
1. 他說:"好歹我是你學姐"
2. 精神還不錯的樣子

我有幾個想法:
1. 你夠格讓我叫你學姐嗎?不會覺得承受不起嗎? (噗)
2. 說是月底要截稿又要搞大活動,一點都不像忙翻掉的人,還蠻中氣十足的嘛!看來每天晚上都睡得蠻安穩的。
3. 10:51AM 的時候,某 V 學姐打給我,雖然是早上,雖然聽起來蠻有精神的,但是聽得出來蠻操勞卻又想強打起精神的狀況。

雖然聽說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現在又是老闆、員工的關係,做事的用心程度實在是相差太多了!

往前追朔這兩年來我觀察的結果,很多人忙歸忙、累歸累,這些的確是要給予高度肯定的,但是,我卻看不到有幾個人有高度的執念想把事情做好。

很抱歉,QA 你無法通過我的檢核,K 還比你認真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