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為何要幫人修電腦?

作者: Lbulleta (正義~)
標題: 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時間: Wed Jul 20 15:45:50 2005

http://zonble.twbbs.org/archives/2005_07/784.php

http://zonble.twbbs.org/MIDI/iwontfixyourcomputer.mp3

記憶體沒插牢,你自己去插牢
主機板嗶嗶叫,就讓他繼續叫
就算是螢幕燒掉還是被雷打到
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管你不能上網,是如何的煎熬
管你不能列印,工作都亂糟糟
出了什麼問題我統統都不知道
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我不要,我才不要,我才不要沒事幫你修電腦
我不要,我才不要,我憑什麼非要幫你修到好?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學電腦
電腦修到好,你也不會對我比較好

我不要,我才不要,我才不要沒事幫你修電腦
我不要,我才不要,我憑什麼非要幫你修到好?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學電腦
電腦修得好,只會要飯要到老

No, I won't fix your computer
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No!No!No!No!
No, I won't fix your computer
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

作者 zhenyuan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快樂!)
標題 Re: [轉錄]我才不要幫你修電腦
時間 Wed Jul 20 19:12:32 2005
────────────────────────────[←離開] [PgUp] [PgDn]

※ 引述《f7258 (廣告!?真想浸你水桶)》之銘言:
> ※ 引述《zhenyuan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快樂!)》之銘言:
> > 我論以此首歌作為我手機音樂的可能性...
> 她實在太好笑了...我轉PO到別的地方行不行XD
聽到這首歌會笑的人很差勁...XD
我聽到都笑不出來了...>"<

***************************************************************************

我也只能苦笑呀!
因為,會讓人唱出這首歌的人,更是差勁!

為什麼電腦公會訂出的電腦維修費用會是那樣的價位?
不管怎樣,還是廉價勞工!

為什麼大多數人不會自己修電腦?
技術門檻不低!

為什麼一個人會要求另一個人無條件位自己修電腦?
為什麼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無條件修電腦?
慾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