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mabi]自製高級手製箭

冶煉E、打鐵F、手工藝C、晴天

巴普挖礦 => 冶煉成鐵塊(1:5) => 打鐵成高級箭頭稛 => 手工藝做成高級手製箭

鐵塊冶煉成功率 87%

高級箭頭稛成功率 49%

高級手製箭成功率 99%

一場巴普42分鐘做出12個鐵塊,做出 6.83 個高級箭頭稛

因為只有五組木柴,所以做出五組高級手製箭 (命中+5%、傷害+5%)

這...根本沒難度嘛!

為什麼看到我用高級手製箭就說我是好野人呢? 現在的小孩子是不是都無法吃苦呀?

另外,一組鐵塊可賣七萬,依照我打巴普做鐵塊的效率,相當於十分鐘可賺一萬,賺錢的速度跟萊初其實差不多呢!

這是SOLO而且沒有組隊加製作成功率,而且我冶煉等級也很低,如果兩人組隊合作,賺錢速度應該會更快。

不過,高級手製箭用鐵塊的價格換算下來,一組大約八千,其實是不能算便宜的東西,但是自己花點時間去搜集材料來製作,我只花費了兩筒弩箭以及一張高級箭頭捆設計圖,其實沒花到什麼錢呢!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