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mabi]賽維爾高級地下城一日遊

週五晚上加班到十一點多 (加班5.5小時),加班是可以請加班費,但是正常工作天所延長的工作時間最多四小時,加班請補休是以四小時 (半天)
為一個單位,因此就變成請 1.5 小時的加班費和半天的補休,然後就決定週一下午補修。

禮拜一事情本來就多,再加上下午要補休,早上真的是忙翻了,中午休息時間又輪到我值班接電話,又沒得休息,13:00
離開公司趕回家卻又忙著整理家事弄到三點多,然後釣個魚昏睡一下就五點多,洗了澡吃個東西就被潔希卡抓到賽高二人去幫他衝等。

帶潔希卡的烏鴉去打賽二其實是沒什麼 loading
的,在那時候還順便恢復一些體力和精神力,後來我打到兩張賽高三人證和四張賽高八人証在公會頻上說了,然後克爾就說要打,後來克爾又找了歐巴、訪客、水織紗月一起來打,那時候悠苺和神威真跑去跟莉莉娜天使軍的去打倫高沒辦法一起打,而我卻還只在一樓而已。

當我和潔希卡很愉快的在二樓打三隻腦殘石人妖的時候,悠苺和神威真這對夫婦開始抱怨莉莉娜天使軍了,戰況很亂死很大,她們兩人用光了所有復活羽毛、繃帶、祝水,雖然事先有先警告她們,但是還是讓她們去體驗一下比較好。反觀我們這邊的十人妖則是一個很歡樂的狀態,不管我怎麼電,他們就是一邊裝做看不到我們,一邊說「有人類的味道」,原來白騎士和烏鴉都不是人呀!
(茶)

打到三樓的時候,潔希卡的烏鴉已經練到想要的等級,就上去要帶其他人一起打賽高,那時候多加和平安也在公會頻內說要一起打,想說剛好缺兩人,就應允了。

先來介紹一下隊伍成員:
七香:隊長
潔希卡:副會長
克爾維爾:算是新手,但是基本技巧學得不錯
歐巴:也算新手,偶爾會卡技能莫名奇妙死掉,所以這次裸奔
訪客:冰反還不太熟的樣子
水織紗月:友達,比較會自打自的
多加:算是新會員,技術還不差,但是家裡網路很差,看電視和買宵夜比組隊重要
平安:新會員,團隊默契不足,對於其他人的教導似乎常常不以為然,重新評估中

昨晚讓我累掛的原因就是平安,會亂補刀,會打亂別人節奏,會引怪去害死人,表面上大家講了他會回應 "喔",但是我收到的電波是
"不以為然",昨晚打一場賽高八人証所花費的時間竟然是我自己SOLO賽高八人証的兩倍,是精英團的四倍,打到王房的時候只剩下五人,平安、訪客先下線,歐巴斷線,多加....吃完宵夜回來...
orz

大家打賽高的經驗真的沒幾次,王房被雷魂雷即趴趴樂,還好我變身後的防禦和保護夠高,全場就是我、潔希卡、水織紗月三個直接去重擊風車,真是驚險! 0.0

結論:我寧可帶新手去巴高,也不再帶新手去賽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也只敢跑倫普(汗
跳級去倫高那場我是去陪死的(汗笑

話說因為白騎士穿著盔甲所以咬起來味道會差
烏鴉當然也不算人囉
所以-面對白騎士跟烏鴉,食人妖只會去打除了這兩類的其他目標(笑

從上次的賽高團...我確實的看到賽高的恐怖了(淚
高級地城果然不是我這個半生不熟的人可以去的壓(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