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瑪奇mabinogi 貝婷伺服器

我在第一伺服器(貝婷伺服器),通常在第三分流(三線、channel 3)登入。

ch1,2 是內定會登入的,人太多;
ch8,9,10 幾乎是打工人潮,因為搶打工的關係,時常 LAG;
ch4 原本很穩定,但是前幾天出了大包,造成 80% 玩家集體斷線;
ch3 目前公認最穩定,最不會有 LAG 的情況出現...

基本上,如果沒有人找我組隊、解任務的話,我都會在 channel 3!

角色名為 "七香",加我好友的話要跟我講你是誰,否則一律封鎖。

表面上是僧侶 (鐵鎚+治療師),實際上是重炮 (力弓)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