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嘆)

最近在很多方面常常發現並沒有受到重視,感覺到很多人真的是說一套做一套,感覺蠻沮喪的。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很多事情也讓我心煩:
1.瑩圃電腦欠我一個月薪水、一年的年終獎金、兩萬多塊的健保費用不給我退,跟我裝死!
2.下午跟朋友談到工作待遇的問題,當然也有不少引響。
3.老闆曾經說要給我加薪,究竟會不會真的加還不知道,專案獎金也還沒下來,不知可以拿多少,按照慣例應該會有125K啦!但我想不太可能。
4.想找人聊聊,他又在忙著看動畫,還是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的樣子,我在他心中就在在哪個位置呢?
5.開會什麼的,說不在意是騙人的,雖然說我也沒啥什麼貢獻就是了。

還是繼續找東西麻痺自己吧!只是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以麻痺我就是了,音樂、遊戲、漫畫、小說、動畫...這些似乎已經快不能麻痺我了,究竟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沉迷呢?這我真的不知道。

思考速度的加快、看透事物的本質、預測事情的進展...這些能力對現在的我可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呀!

凍結部分的思考迴路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就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蘇普真可憐QQ